配音是一個另類的影視工作,!平凡的你我他想要在電影上擔任主角?在配音界,你?絕非不可能!跟我進入 配音* 夢工場 想像自己的聲音出現在其他影象人物上! 這是 配音 工作的奇妙 ! 你..是否願意參予投入這個 夢工場 ?

2007年7月15日 星期日

再見流浪犬

早前參予電影 ' 再見流浪犬' 的配音工作,被戲中的流浪狗狗义燒感動了,
原來流浪犬在泰國,問題比香港更加嚴重,
在另一個天空,也有着因為人們愛護動物及保護動物的意識足,
以致狗狗被棄,到處流浪街頭的問題,為什麼人那麼不尊重其他生命呢?
以致當地才有人以流浪犬為題材去拍這部電影 (總算是個愛護動物的行動開始)。
义燒這可愛狗狗主角,的而且確是一隻流浪犬,
但其實參予拍攝的狗狗一共有5隻,卻因為他們外表差不多,
所以卽使穿插在不同塲口裡,大家也沒有察覺,
但祇有真正的义燒才有 close up (大頭近鏡),據拍攝人員透露是因為5隻狗狗中,祇有他的表情最豐富。
在電影中,故事結局會使人遺憾,我在配音室配音時也傷感得有點眼濕濕呀!
(暫且保留劇情,大家有機會去看吧) 但現實世界中,
聽說小狗义燒被劇中工作人員收養,這個結局,是我比較願意知道的!
在此送上遙遙的祝福 給遠在泰國的义燒!
更希望那些沒有家的流浪犬,願...願你平安地渡過每一天..(無言!!! )
我似乎無能為力,可以做到的除了祝福 ,祇有祝福!
請大家真的真的尊重其他生命!!!謝謝!

沒有留言: